fudan_facebook_2

fudan_facebook_4現在大家也可以在Facebook上找到我們了!讚!

《噗浪》《新浪微博》之後,我們第三個進發的合作傳播平台就是《facebook》

《facebook》的中文愛稱為「臉書」、「紀念冊」、「非死不可」…等等,而我們看中《facebook》的專頁功能,使我們腐男子.NET可以有一個專屬的粉絲頁,加上還有相薄功能,以後我們除了寫文之外,還可以貼上照片了啦!(笑)

除上了以的便利外,開設合作傳播平台很大程度的理由是--我們的網站空間並不算是相當穩定,有見及此,我們很需要有其他的傳播媒介來報告我們的最新消息。要是某天網站空間掛點了,我們還是可以在其他媒介向大家說明。(←我不是烏鴉嘴所以不用擔心!XD)

於是,《facebook》的專頁因此而誕生了,在專頁中我們還附上了眾位常駐作者的造型圖片,這些圖片還包括一些已離職的作者,來懷念一下也是相當開心呢。

我們的《facebook》專頁網址為http://www.facebook.com/fudanshi,歡迎大家向我們讚好,成為我們的粉絲團!我們有最新的消息及照片,都會在《facebook》上馬上公佈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