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5_DOUTEI 1重口味人又來為大家介紹濕淋淋的色色漫畫了!!

早在兩個月前逛虎穴時,我已對這本看來很色的《童貞彼氏》很感興趣。但後來逛了作者水上蘭的網站,被她另一些男女H漫的封面嚇了一下(在這方面心靈很脆弱),當下便對這位作者起了點抗拒,這本《童貞彼氏》也就不了了之了。本來我以為這麼像色情書(根本就是)又冷門的漫畫應該沒有中譯本的,沒想到中文版這麼快便出現在租書店的書架上了!光是翻一翻也能看到液體滿天飛的奇景,不愧是專門畫H漫的水上蘭老師之作!

在居酒屋打工的霧島,一直都覺得常罵他的飛鷹前輩很可怕。然而在一次偶遇下,霧島卻在澡堂裡發現了飛鷹的秘密--那就是飛鷹胯下那光滑細小而且還沒長毛的小雞雞!飛鷹在隔天上班時主動向霧島露鳥,並要求對方也秀出小雞來作比較。霧島對一反常態地露出可愛表情的飛鷹(及其小雞)著迷,兩人因而發生關係並開始交往。然而,飛鷹卻對兩人的關係感到不安,並因此跟乘虛而入的居酒屋店長搞起來。

100715_DOUTEI 2我很喜歡小雞雞沒長毛這點子!(笑)

在BL漫畫中,一般來說少年的小雞雞毛都很少被畫進去的。但作者這樣強調傲嬌受沒有小雞雞毛,卻突顯了小受的羞恥感跟光滑滑的觸感,讓色情感覺培增了!

就故事而言,雖然很像A書,但意外地還算有劇情。
主故事《花》佔了五篇,內容連貫,沒有勉強堆砌出來的感覺,也不像一些以短篇H為主的作品那樣沒劇情。(雖然也有點牽強)
不過大概是翻譯太亂了,有些地方要看幾次才搞得懂。還有在這故事的最後一篇裡,作者在處理夢境,時空交錯這些地方上有點混亂,讓人不太搞得懂前後因果。

比起主故事,其實我更喜歡後面那個《小貓的舞會》。
小時候被父母出租給債權人玩弄的小兄弟,長大後互相扶持安慰,這樣的設定很對我的胃口。
可惜作者突然增加角色,又突然換配對,讓故事顯得沒頭沒尾很零散。要是故事能疏理好並延伸下去我想會很吸引的說。

另外關於此作品,我有一個很深的疑問:

液體飛得到處是,到底善後工作是怎樣處理的呢?(謎)

雖說YAOI世界裡的超現實點幾乎無處不在,但總會有些違和的地方讓人很在意。這次兩位主角分別在食店的貨倉跟後街小巷做了,還搞得滿身滿地都是謎之液體。他們完事後應該有清理現場吧?不然地面會很容易滑倒。而且就這樣穿回同一套濕淋淋的衣服走在街上也讓人感到很不安的說。作者至少幫他們換個衣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