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三人行ED2達成!大家都說很難維持三人行的關係,有嗎?

半個月前的「半輪感想」大家有看過了嗎?哇啊我真的是個超級大OUT(兼忙)魔!身邊的朋友都把《GS3》玩到連盒帶都快爛了,我卻還是只剛剛完成第一個E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現在才談《GS3》已經很沒趣呢?可是我完成遊戲之後,不寫感覺又相當浪費,所以大家今天請將就一下。(;^ω^)

這次的故事相當簡單,不過單就這一代的王子Ruka來說,其實他的劇情是可以深深打動到玩家的,尤其能夠觸動到母性。而因為這集故事走向相當容易走入三角關係,所以Ruka的背景就更令玩家同情。至於詳細的背景,我認為需要由玩家自己感受方可。

這集叫人覺得最有難度的是金錢、金錢及金錢。

說到遊戲最困難的地方,有人一直說是三人行系統很要命,令我們的女主角很忙碌,但事實上,我覺得掌握足夠金錢去買衣服才是最困難的…!
這一代的時裝系統相當出色,玩家可以自行配襯衣服,但是衣服卻相當貴,而且在買入之後,才會知道那件衣服的屬性!雖然打工但仍舊不夠錢、買了不合心又不能退,於是促成了玩家都在每周日瘋狂reload,造成了遊戲停滯不前的情況!(`皿´)ムッキー!!
連遊戲都這樣現實,真是快要氣死我,我明明想要當一個貴族少年的!(誤很大)

所以比起三人行,其實三個人並不累,一直都是三人出門即可,只要到最後都是平衡的話,ed2就十拿九穩。
當完成三人行結局之後,連開機的聲音都會變成兩人的對白,相當有趣喔!大家一定要聽聽看!(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