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01

手段は問わない、全て久世家のためだ。

原本打算等中文版,但好巧不巧逛亞馬遜網站時,看到居然有限定版,而且是番外小冊!這等誘惑怎麼會放過,而且考慮到中文版會收的機率不高,不管理智就下單。這集的厚度比一般的BL漫略厚,在書背上會另註「限定版」,不過內容應該還是和普通版一樣,只是方便包裝作業。

久世曉人對桂木的情感愈來愈執著,連同班同學石崎也感受到並為他擔憂,而久世為了讓桂木在身旁,即使桂木擅自安排自己的婚事也願意,只要能讓桂木在身旁。而桂木雖然仍努力維持久世家的聲勢,心底壓抑的情感卻一直被久世的舉動給影響,這時曾是前代久世老爺資援的書生回到久世家,宣布老爺生前囑付與命令……asa02

久世對桂木的情感愈來愈執著,從第一集略帶迷惑的態度變成只要能讓桂木滿意的,任何要求都願意去做,也讓自己努力脫離稚氣,有獨當一面的氣質,而第一集舖陳的桂木身世秘密,只有讓桂木哥哥提起,而沒有進一步的解謎。

相較第一集略冷的氣質,桂木的情感流露在這集顯得比較多, 但桂木對於不經意的情感又自我建立另一層隔閡,在和久世對話中的「尊稱」出現情形可一窺之。至於特典則是解除沈重感的「糖果」,內容可分三部分,依照久世10歲、14歲、16歲做區隔,還有逗趣的小短篇,讓人為之一笑。(桂木狂叫阿菊過來,而阿菊猛衝的樣子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