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t中村明日美子老師的休止出刊之後,日の出ハイム老師於7月8日在自己的BLOG中宣布自己身體不適,要把預定行程全部做訂正的消息。

雖然日の出ハイム老師在腐男子.NET群中,並不算相當受到注目(我們只有少許提到她的文章),但其實這位老師在很久以前我們已認識,聽到她的身體出現毛病時,我們都感到難過。

老師除活躍於商業誌,也有涉足同人界,其中就以畫《銀魂》的同人誌最著名。還記得我在相當年少的時候,在找BL CG網站途中,就發現老師的網站。因為從小相伴,所以現在聽到老師的身體出現問題而延期出刊時,心總會有點不舒服,畢竟是位陪伴大家成長的漫畫家。

早前老師於五月推出海王社的單行本《君へつづく物語》,是已經完結的一本,可是老師還有大洋圖書的《日本橋心中》連載,以老師現在的情況來說,應該是難以以預定的路線去發表新一回,希望老師可以多點休息,早日回復精神去繪畫更多好作品。

消息來源:
銀玉えくすぷろ~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