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games_2德國世界杯「友情」處處,那麼來看看真正的同性戀運動會。

大家有看世界杯嗎?在德國勝出阿根廷之後(先不談德國的重口味教練),剛好就是科隆這個城市舉行同志遊行的日子。

gaygames_3由於這次的世杯德國表現相當火熱(在很多的意味上),於是這次同志遊行以「運動」作為主題,在星期天的遊行中,有數以萬計的遊行者,遊行呼籲同志在運動界上有公平的權利,同志運動協會SC Janus也派出眾大叔運動員,穿上小熱褲裝成啦啦隊,為遊行隊伍打氣。

其實在運動界中,還是有不少運動都對同性戀者抱有不公平的制度,例如橄欖球等,於是遊行隊伍希望和平的方式去讓大家容忍並接納他們的性取向。

說回正題,遊行並不單因為世界杯而擦出火花,其實還有「第八屆同性戀運動會」這個因素。在7月31日至8月7日,科隆將會舉行一連九日的同志運動會,雖然不是個超級大型的國際盛事,但也相當值得大家支持一下。
當然談到運動會,又甚少得了超帥的運動員們?大量登場的運動員們,叫人很是期待。(炸)
對了7月7日就有德國對西班牙的決賽,大家不容錯過喔!

資料來源:
SPIEGEL ONLINE-Christopher Street Day in Köln: Zeig die Puschel, Baby!
官方網站-VIII. Gay Games Cologne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