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clock_2

註定的話題作!主要角色都是小學生!

12歲的財閥千金九樓撫子,最近總是做著關於一個荒廢世界的夢,這個夢逐漸開始侵蝕現實……學園,日常與非日常,再加上衝擊性的關鍵字「小學生」,就是otomate最新的話題作「CLOCK ZERO」!

邪惡的o社是不是想要再擴展乙女遊戲的受眾年齡層,小學生…原諒我一直沉浸在這個詞里無法自拔…是新鮮又純情,纖細又好奇,讓人食指大動的小學生耶~不過製作組一直強調,會做出「大人的戀愛」的感覺,就是說可以用慣常的大人思維去推倒(誤)他們嗎XD

九樓撫子本人極為討厭小孩子,行為模式現實且成人化,想要快點成為大人。她與其他五個人,被稱為學校的問題兒童。新任的教師有天召集他們,并交給他們一個「課題」。接著,荒廢世界的夢開始了對現實的侵蝕。

zeroclock_3除了小學生外,神秘的中學生和更神秘的青年也會逐漸出現在撫子周圍,這些充滿謎團的人一定是解謎的關鍵。交給撫子課題的老師難道也可以攻略嗎?如果可以那他一定是蘿莉控撫子你離遠一點比較好……另外老師交給撫子的能言AI兔子好可愛~老師你果然也是神秘系。

人設看起來蠻成熟,現在的孩子們發育得也太好了。而且無口屬性頹廢系還有眼罩什麽的,不要這麼早就開始培養萌點啦!會引來很多奇怪的阿姨(喂)

對於otomate近期廣泛撒網的策略已經不想評價什麽了。
本作的劇本和畫師均來自「S.Y.K~新說西遊記~」 。SKY在日本人氣很高,想必這一次也不會失望。畫師稍稍改變了上色風格,與SYK相比,突出了人物可愛的一面。之前就讓人想要捏臉的SD圖更是萌點破表~~

官方網站: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平臺:P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