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_rank_2自開站以來,首次頭三名文章全部來自「三次元」!

今天要發六月成績單,其實這一回的成績是一早已可預知,畢竟我們因「那篇文」而多收集了閃卡,而又因為「那篇文」而引爆了一天8000多點閱率的佳績--因此,我們這次的排行榜全部都是真人系作品,也是本站的首次。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新聞] 麥當勞在法國推出的新廣告 by Florence
第二名:[Miracle JumP] 日本第一家BL BAR開張 by Kagetsu
第三名:[Lady Gaga] ALEJANDRO MV by Alone

恭喜Florence首次拿到第一名,而在重溫六月份的勁爆消息時,大家也不可以忘記還有第四位,這次終於是二次元作品,那就是kinoko的[サキラ] セーラー服男子!由此可見,最近的腐女子們對現實的題材越益有興趣,還漸漸喜歡較重口味的話題。
如此一來,我們要不要調整一下七月的方針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