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verB型人真的是這樣嗎?

以血型、星座來劃分人的性格,真的準確嗎?我只有對自己的星座有研究,自己感覺是還滿準的,而且若再了解自己的星盤,真的有什麼都說中了的感覺。不過我始終認為每個人的性格還是由很多因素影響,血型星座就當作參考和話題,不要盡信喔!現在的介紹的是平常很少看的新也美樹老師,以前覺得不太合我的胃口,不過想不到這本以血型為題材的新作卻意外有趣!

廚師新海是個典型的B型人,神經遲鈍、不拘小節、左耳進右耳出、思考神經迴異,「B型人就是這樣!」這種話已經聽到耳朵生繭了。不過當遇到新服務生細美後,兩個同是B型的人真是一見如故。歡迎會後,新海昏頭的跟細美發生關係,本以為只是一夜情的新海,沒想到細美卻以為兩人已經交往,而且還是個一頭熱的醋罈子,這段關係就在新海也搞不清楚的情況下展開--B型人就是這樣呀!

blover2

只是一般常見的愛情故事,但是因為加入了血型性格而變得非常爆笑,常常出現的提示字也有加分效果。角色性格以全依血型設定,以兩個B型男的互動說出B型人的各種優缺點,像自我中心、不請自來、莫名其妙等,真讓我疑惑B型人的性格真的如此糟嗎?兩個主角完全受血型影響行事,俗語說性格決定命運,他們繞了不少路才在一起,真的是血型惹的禍!可惜我沒有研究血型性格,不然相信會得到有更多共鳴。

依然是新也老師一貫的畫風,線條簡單畫面簡潔,肢體稍嫌僵硬,這些都是以往不太喜歡新世老師的原因,以往的搞笑故事也沒有戳中我的笑點,所以很少看老師的作品。但這次的故事十分有趣呢!不過若要寫其他血型的故事,那麼就要小心梗會重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