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10_armen_1Otomate又一部新作!「又」字用得我很無力……

近未來幻想風的原創新作,舞臺在超級企業統治的街道「夢限界樓」。沒有法則,金錢就是一切的世界,生活著狩獵罪犯為生的賞金獵人。失去記憶的孤兒ナスカ,作為獵人中的異類,奉行著自己不殺人的守則。也因此,她被稱為Armen Noir,意思是黑衣的聖人。

062110_armen_3由於不殺人的原則而讓同伴陷入危險,終於首領下達了下一次必須殺人的命令。做不到的ナスカ戰敗,被居住在最下層的醫生クリムソン所救。而這時,首領派來的使者說,醫生是她的下個目標……

與一般乙女遊戲不同,Armen Noir強調對等的立場。主角具有相當戰鬥能力,不需要特別的保護。而且根據選擇,攻略對象可能變成同伴,也可能成為敵人。比起通常的眾星環繞,ナスカ要更多憑藉自己的力量做出抉擇。

本作的畫師是「緋色の欠片3」的いけ,人物著裝基本是近未來制服風。聲優有小西克幸,吉野裕行,保村真,中村悠一,藤原啟治等。

發售日期:2010年12月預定
官方網站:Armen Noir
平臺:P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