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_ova2_1第二集超H超性感的,是為了補完第一集的遺憾嗎?(;^ω^)

這陣子又是BL動畫嚴重缺乏的時期,於是這部《生徒会長に忠告》OVA又成為了一部非看不可看作品。上一集,講到國齊不幸被神秘人纏上,令知賀覺得自己相當沒用,不能好好保護自己心愛的人,於是開始了自責。
但是國齊似乎對被非禮是相當的不在意,因為在夢中,他以為是被知賀摸光光...XD 而這件事實也在他自己的口中告訴了知賀,令知賀喜歡國齊的心情又再確定了點。

student_ova2_2雖然已經幾乎可以確定國齊對自己都有意思,但是知賀還是必須小心翼翼,畢竟他還是未知道國齊的心情,或者他並不是個同性戀也說不定呢?
為了保護國齊,加賀決定晚上留在國齊家,而這時學長也很識趣地走開不作兩人的電燈泡。於是,加賀在兩人獨處的那一刻,他要試探國齊的愛意,於是他們越來越近...終於接吻了!(ノ´∀`*)

student_ova2_3這是兒童不宜的時間,我手賤截了特別多!(*´Д`)/ヽァ/ヽァ

這次的性感場面,意識當然大膽,還造出了很多摸摸的動作超色的!

student_ova2_4加賀幫國齊完事之後,雖然甜蜜的愛意令他們不想分開,可是突然有後輩非要來打擾不可!www
而且後輩還相當抗拒加賀右手的咖啡,是因為他知道加賀已經用右手玩過國齊的小●●!超色的我都不敢寫出來了!(;´∀`)
不過甚樣都好,國齊聽到他們的對話,就以為加賀有女朋友…情況變得很尷尬。

student_ova2_5但是即使加賀有女朋友,國齊還是忘不了他撫摸自己全身的手,為了解決生理上的需要,於是他拿出了自己的特權--學生會會長室的鎖匙想入去好好的安慰自己(爆)。
不過身為副會長的加賀當然也有鎖匙,一進去會長室,加賀就看到脫掉褲子的國齊,那麼當然又是激情情節啦。┐(´∀`)┌

student_ova2_6又是兒童不宜的情節,甚麼這集特別多也特別刺激啊?(*´Д`)/ヽァ/ヽァ

student_ova2_7在做完之後,由於加賀還是未能說出喜歡你之類的說話,於是國齊還是未能知道加賀的心意,他以為加賀只為展示他的個人技巧(錯了),這令加賀有藉口要國齊嘗試他的技藝,繼續演變成性伴侶的關係?!

這一集的OVA,如同上一集一樣還滿有趣,畫功方面也仔細,沒有崩壞現象,只是有些定鏡實在過長,尤其是OVA上半段,因為只有三個人對話,所以尤其明顯,給人有點偷懶的感覺。
在BL動畫缺乏的時期,它是一部相當值得一看的OVA,要是可以補完漫畫,再看OVA感覺會比較好。啊對了,談起OVA,《SEX PISTOLS》的第二集將會於12月10日推出,大家請留意之後的報導喔!(←好突然的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