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i01


現在偽娘風潮大熱呀!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唤獣」超引人注目的角色木下秀吉繼抱枕後,又再度出擊,萌殺荷包!這次的重點販售物是床單,尺寸為110×約250cm,大概是在六月預購的關係,所以服裝設定為新嫁娘設定,除了床單,還另外附「如月月グランドパーク」特製婚姻證書及「嫁認定証」,更絕妙的是婚姻證書銷售字樣還另注「ホントに市役所に持って行かないでね」(不要拿到市役所喔)!

雖然秀吉的性別是秀吉,但大家都知道他是男性,只是秀吉的外表、個性讓許多人傾倒,也帶領日本偽娘風潮,甚至有偽娘專門雜誌「わぁい」出版,一般而言偽娘和女裝男子都會併談一塊,但我比較傾向這二者做分開,以サキラ《セーラー服男子》做例子,說這本作品為偽娘,我的臉會像「囧」字吧。


官方網站: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製作委員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