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akitoraco虎穴に入らずんば虎子を得ずだ

啊哈!等了超久的第二集終於出版啦!還和DRAMA一起出來喔!話說《兎オトコ虎オトコ》真的是讓本間アキラ整個大翻身,儼然成了心交社的搖錢樹,也將絕版多時的舊作一口氣全部改成新裝版,對本間アキラ有興趣的人可以補貨喔!

繼前一集,老虎野浪想要強上兔子卯月,但卯月接到緊急手術的電話,加上野浪看到卯月如此抵抗的樣子,自己不忍心強上卯月,在這之時,處於對立的黑道集團開始針對野浪開始攻擊,也讓開始野浪設計計謀,邀請一位前黑道的女護士做煙霧彈,保護卯月的存在,但也因為女護士跟卯月說現在和野浪一起,讓卯月有受傷的感覺,和同事跑去喝酒,好巧不巧該酒店是野浪開的,讓付不出酒錢的卯月一行人從寬放行,但卯月卻開始感覺到野浪心痛的心情……

usakitora01
殘念!老虎和兔子仍是清水的狀態

因為卯月對自己在潛在意識仍有一絲抗拒,這種初戀失敗的心酸讓野浪感覺自己背上的老虎刺青發出悲鳴之聲。雖卯月仍舊對野浪的感情還抱有搖擺不定的狀況,但每次卻能感到野浪心中脆弱的一面,不過到卯月能夠說出「我喜歡你」時,野浪卻發生意外,這種劇情相互一起一落的手法令人想知道後續,但想知道就又得等下一集,這真是吊人胃口呀!(掩面)

在第一集令人萌到飛天的老虎和兔子動物化的畫面在這集變少了,不過每次出現都還是萌殺呀!其中一幕兔子安慰掉著眼淚的老虎畫面真的好感人,可以說那一頁就值回書價了!其實《兎オトコ虎オトコ》能夠受到歡迎的原因,除了可愛的動物描繪外,那有點笨拙,意外純情的愛情也是吸引讀者目光的焦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