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1以究極色情與肉感滿載為賣點,サキラ又一滿足讀者肌渴之作!(拇指)

在虎之穴網站看到サキラ老師的新作真的好興奮喔!
還記得剛加入腐男子時,第一次寫的就是サキラ老師的作品。沒想到一年也快過去了,除了要感嘆時光飛逝外,我發現在這短短一年內,サキラ老師也出了三本漫畫!作為サキラ老師的粉絲,這竟然是我第一次購買老師的日版書。雖然一直也想把之前兩本補購回來,但因惰性關係到現在還沒有行動。然而看了這本日版以後,我發現之前的沒有買日版真是一大損失!因為整整三版彩頁都是滿滿的肉色伴隨著淡淡粉紅,天啊日版真是太美妙了~(轉圈)

金城在一次部活的慶祝酒會上,因看了友人樹本穿上水手服而心動不已。金城雖不相信自己會對男性友人的女裝心動,卻又難以消去這種莫名的悸動。為了確認自己對樹本的感覺,他毅然把樹本拉到賓館,並要求對方再一次穿上水手服。而一直暗戀著金城的樹本,也趁機對金城發動水手服誘惑攻勢......本書另收錄了六個短篇故事。

sailor2要把這麼短又沒內容的故事寫成約一百字的故事簡介也是不容易的。(笑)
整體而言,這本的內容要比上一本《主人與吠吠》有故事性一點,但卻略顯公式化,跟讓我傾心不已的第一部作品《暴走男友》還是有點距離。
封面作品《水手服男子》也並不是此書中最好看的一篇,相反除了水手服這一賣點外,不管內容還是色情度都比其實篇章遜色。
其他短篇的故事性雖也薄弱,但人物設定卻讓人印象深刻。例如巧克力色海邊美男,主人被咬會發狠的M犬受,還有年輕時曾拍下很多GV片的同學爸爸......在篇幅甚短(而且有一半用來H了)的故事裡,角色無疑是一個很重要的支撐點。

至於畫面方面,我對老師的畫是毫無抵抗力的,H的質跟量都幾乎達至完美的程度。
特別要稱讚的是,老師很能把海邊H的動感表現出來,岩石跟海浪的激盪配合起來真的很讚喔!
還有雖然只有數格,但這本書好像讓我迷上另一種另類玩意了,天啊真是太骯髒了!!ヾ(●>Д<●)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