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that we are young and I know that you may love me. But I just can't be with you like this anymore. ALEJANDRO

現在是台灣時間凌晨一點,本人剛趕完今晚第三份期末報告!正當快枯竭快要昏迷之際,赫然發現流行音樂話題女王Lady Gaga推出新MV--ALEJANDRO!頓時精神立刻振奮,文思泉湧!

各位看完是不是驚訝到不行呢?這真是每次看完Lady Gaga的MV後的反應!這次也不例外,長達8:43秒的MV,卻一秒都不能離開螢幕,每一秒都是精彩的畫面,而且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出現什麼!

現在簡單向大家分析一下MV裡的元素。由於剛推出,我其實也不太清楚裡面各種畫面的含義,相信以後會有更多相關報導,現在就先看看Lady Gaga在新MV的各種非一般造型吧!

整個MV都走黑色、沉重的色調,GAGA的表情非常嚴肅,跟以往喧鬧的MV不同。光是音樂響起前就已經過了兩分鐘,有猛男操兵舞和穿絲面的畫面;GAGA的貴夫人裝,妝化得很美,眼鏡精緻漂亮。上衣赤膊的步兵和衣裝異畢整的軍官有很大對比。枱棺一幕是悼念好友McQueen嗎?

gaga01超乎一般電視規限的性感動作!意識非常大膽,GAGA有上位有下位呢!我想電影上播的話會全CUT……

gaga02

全身包得緊緊,充滿禁慾色彩的偽修女服,和脫光光只有重要部位有十字架。正想說長袖黑色衣服和長黑褲這種正常的衣服怎麼會穿在Lady Gaga身上,下一秒就來個機關槍版的愛美神火箭。GAGA的造型總會叫人驚奇,不過這次已經很正常呢!

gaga03

其實我沒有看很懂。不過Lady Gaga有表示,此MV是要獻給她與同志朋友之間的純潔友誼,這種友誼是在直男中找不到的。MV中表達了對同志愛的頌賞和敬佩,因為同志之間需要有極大勇氣在一起。Lady Gaga: "The MV is about the purity of my friendships with my gay friends, and how I’ve been unable to find that with a straight man in my life. It’s a celebration and an admiration of gay love—it confesses my envy of the courage and bravery they require to be together. In the video I’m pining for the love of my gay friends—but they just don’t want me to be with them.”

相信大家都能在MV中找到不少與同志有關的元素,相信裡面亦包含了更多意涵,亦歡迎各位提供對MV的看法和分析喔!



延伸閱讀:Lady Gaga: ALEJANDRO Video Premi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