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10_happy_2

晴空霹靂的發售中止?!獻給美少年的挽辭!

本作由Miracle train project聯合PONY CANYON製作,主題是魔法校園婚活,以石田貓和附帶Drama為賣點。數天前Amazon的商品詳細鏈接突然刪除,其他站點也相繼標注發售中止,其他情况尚不明。

以下是得知消息前寫的,充當挽辭:
就讀于魔法学园「私立オルタンシア学園」的魔女,本學期的課題是,俘虜某個男生成為自己的下僕並且拿到戀愛的證明。有野望的主角決定在學園最有人氣的Jewel Five中下手。
最大的看點是石田彰配音的黑貓!繼「ミラクル☆トレイン」之後,石田在動物系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了XD這隻愛吐槽讓人很想抽打的貓有著媲美阿拉伯人的超長名字,所以簡稱為ニャー。
遊戲與「Starry☆sky」類似,採用附帶Drama的方式推廣,個人Drama已公开第一弹「Happy☆Magic! ラブ×2デートCD 」水無月白夜(CV:入野自由)。
水無月白夜是Jewel Five的钻石君,還有紅寶石君新島雅黒(cv:鈴村健一),紫水晶君七瀬紫陽(cv:遊佐浩二),藍寶石君日向紺(cv:平川大輔),綠寶石君碧山八重(cv:羽多野渉),此外人氣教師城崎翠雨(cv:置鮎龍太郎)在魔女科前輩中稱為黃玉君。

060710_happy_3PC上的乙女遊戲本就不多,發售中止的確遺憾。由於官方網站的更新滯後,本作是否就此消失在視野中仍然需要觀察。

官方網站:Happy☆Magic!
平臺:PC
發售時間:2010年7月30日預定(中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