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大叔也竟然有如此煽情的動作,萌えすぎる!ハァハァ!

我有多久沒看過直野儚羅老師的書呢?因為我並不相當萌大叔,所以老師的書看過幾次之後,我就沒有再買她的作品,然而這本《戀愛年齡》卻叫我相當有興趣,原因在於叔控朋友的強烈推介,再加上她說內容有趣,於是我就把它給借了過來看啦!順道也謝謝友人。

故事發生在一個名叫北斗的部長身上,雖然已經年邁50,然而寶刀未老的他仍然很喜歡到酒吧中尋找小夥子過夜,某一次,他發現自己在床上的表現已大不如前,還因此惹來小夥子不滿,在酒吧中開始傳起北斗已經不行了的消息。
此時,他的部下倉本竟然出現在課長中,並引誘部長希望能讓他「疼愛一下」,從沒有當過受方的北斗,因為好奇心兼失落,於是接受了他的引誘。
沒想到從沒有當過受君的他,在倉本的開發下,竟然感到相當的滿足,而且本來冷酷的自己竟被對方吸引住了?


故事細節相當有趣,而且…年下攻果然還是王道呢!

在故事的呈現上,雖然用了辦公室戀情這種老梗,然而老師不斷加插一些笑話、其他角色的可愛反應等等,叫故事生色不少,也平衡了老土的感覺。
而角色表現上,課長雖然老卻還是很有魅力,在部下的面前表現得相當可愛,不過因為之前一直當任攻的角色,於是他還是有種酷酷的感覺,並不會很娘,於是在情色的畫面上,更像攻x攻,叫人相當萌!

畫面上,直野儚羅老師很會勾劃出每個角色的年紀,從線條上表達出角色的蒼老度,畫風是相當適合去畫一些老一輩的角色,同時,分鏡的處理上也是相當不錯,整個畫面很清晰。

這本漫畫我相當推薦給愛好大叔的朋友,而一般的腐友也很推薦,畢竟情色畫面相當有可觀性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