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furi2_ani10_1阿部受傷了!雖然很可惜但是他抱著三橋撒嬌好萌喔喔喔!

第十集繼續上一回的緊張比賽!當然腐點在相較下會比較少,但是這一集發生了重大意外,而令三橋和阿部的愛情魔法要失效了。
阿部相當喜歡聽話的三橋,然而百枝開始發現,聽話的三橋並不是好現象,在得知阿部和三橋的那主僕似的夫婦關係時,她決定非要把三橋改造成有主見的男人不可!(以下都為大誤請小心閱讀。)

對了花井和三橋繼續在這集中,挑戰互相的底線,那曖昧的合掌(拍手)氣氛是甚麼一回事呢?
花井心想「不要因為那麼小的事而高興啊!」,而三橋心想「花井為我拿到一分了!」,兩人不約而同地有種傾慕對方的感情!(指)出軌了出軌了!ww

oofuri2_ani10_2在上一集提到的「和己之妒忌」還是繼續著,當呂佳前輩要去洗手間時,下方的角色都投來怨恨的眼光!
得勝了的和己相當地得意洋洋,完全不在乎對方的視線。www

oofuri2_ani10_3阿部因為三橋的投球而受傷啦!。゚(゚´Д`゚)゚。

本來三橋要以阿部接到,而對方打不到的球路去投球,但是沒想到哲郎竟然把身子拒出去接球!而且在搶分戰之下,對方的岳史要飛過來搶到阿部的本疉!在岳史飛過來的情況下,阿部為了不傷及對方,而採取了寧願自己跌倒受傷的方案。・゚・(ノД`)・゚・。
比賽必須暫停,西浦的大家馬上把阿部帶回休息區。

oofuri2_ani10_4為了愛,三橋決定要為阿部報仇,竟然沒有了拖拖拉拉的個性!(還是因為田島的關係呢?www)

相當不甘的阿部,緊抓著三橋的手不放,本身打算逞強繼續出戰,但是腳部的傷一早就被百枝看穿,並禁止他的出場。大家快看他抓著三橋的手,那個部分都失血了!。・゚・(ノД`)・゚・。

oofuri2_ani10_5最後是決定田島繼任阿部的位置,第一次當受(捕手)的田島相當感到好奇,而他們握過手之後,三橋發現田島的手竟然相當冷,意味著他們都無比緊張。
而且對方不是阿部所以三橋的手也暖不起來,因此不通電的田島,要把三橋的手甩出去啦!(大誤)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