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handsome_1驚為天人的BL遊戲,下巴長到可以To Heart(直擊心臟)啦!(爆)

前陣子,有網友跟我分享這個驚天動地的BL遊戲,看過它的OP後,本站的總編卻想把作品撕開兩半,但對我來說,這實在是難以掩蓋爆笑之情,雖然於是特來介紹一下。
《学園ハンサム(學園帥哥)》是一個打正旗號的KUSO BL遊戲,其OP在2009年時已經推出,當時大家沒有相當留意,然而,最近有人把遊戲的實況放上ニコニコ動画了!

總之劇情就是主角入讀「私立薔薇門高校」的學園故事。(完)

劇情固然不是重點(←當然有些刻意去造的笑點),最為人注目的,當然是它那有意崩壞的作畫!人物全部都有一個超尖的下巴,這個下巴可以當兇器,是個相當有創意的笑點!同時大概是對尖臉畫風的諷刺

這個遊戲的試玩版現在真的有在賣,一隻300円,喜愛KUSO遊戲的朋友,大概可以入手一玩。
不過這個遊戲真的有笑點,但故意的味道也相當地濃,於是笑點比較高的人大概會看不懂,然而ニコニコ上的實況中,看到男玩家把這個BL遊戲玩得超開心的。ww

以下的是這個遊戲的驚人OP,大家不妨細看。



官方網站-★学園ハンサム Official 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