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村和愛麗絲的粉紅閃光要以聲音呈現在讀者耳邊!

46
偵探小說中的經典腐作除了有腐爾摩斯外,島田莊司老師筆下的御手洗和石岡系列,有栖川有栖老師筆下的火村愛麗絲有栖川,還有東野圭吾老師筆下的湯川學和草薙,也是集萌、腐和精彩劇情的三大系列!令人驚喜的是,有栖川系列中的經典,《第46號密室》要推出drama CD了!

新装版「46番目の密室」

原作:有栖川有栖(講談社刊)
劇情︰火村和有栖川參加了「密室之巨匠」-推理作家真璧舉辦的推理作家集會。江浪漸見才盡的真璧表示,發表了第45號密室後就會引退的宣言,但是第二天卻發現死在自家中的完美密室佈局中?火村和有栖川的初次登場作!
發售日:8月13 日



有栖川系列是以英都大學副教授火村英生和推理作家有栖川有栖為主角的本格推理故事。火村是個毒舌帥氣單身漢,連宮部美幸都說想嫁給她;有栖川則是迷糊可愛的小愛麗絲(有栖川的日文發音音同愛麗絲),其內心OS完全能表達出他對火村的不滿與愛XD

《第46號密室》中有不少兩人令人尖叫的甜蜜閃光,而推理情節也十分嚴謹細緻,佈局巧思令人喝采!現在決定要CD化,真令人好奇兩人間的相處是如何呢!可惜聲優名單暫未公佈,不如就開放讓大家來競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