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spw_1這完全是犯規的作品了!蛇叔也要踏進BL的世界了嗎?(;゚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Metal Gear Solid》呢?相信很多萌大叔的朋友,會覺得此遊戲的主角Snake(蛇叔)相當有魅力,最近這遊戲推出了一隻全新的系列在psp上,其實我從以前就覺得蛇叔擁有同志的特質(炸),當公式真正製作出來時,就完全証明了這點,而且這個遊戲情節,簡直有種BL Drama的感覺(?)。

說回正題,叫人相當震撼的是和KAZ的約會這個情節,已經有玩家把這個遊戲情節放上ニコニコ動画上啦!當蛇叔把KAZ當成戀愛對象,而且在大叫「大好き!」的時候,就令腐女子們尖叫連連,而且最後的愛愛箱(?)就更是香豔啦(笑)。
詳細大家可以留意以下影片,我想大家就算沒有玩《Metal Gear Solid》也一樣可以得到遊戲的樂趣。

啊對了,還有失敗約會的第二回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觀看,蛇叔變得相當暴力!(;^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