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b
君、恋は罪悪ですよ。

不知道大家都有沒有讀過夏目漱石的《心》(《こころ》)?故事描寫了「我」在海邊遇到了先生,隱約感覺到了先生夫婦之間的陰影。後來居然還接到了先生自殺後的遺書,先生向我述説了自己、K和小姐之間的糾葛,使「我」真正體會到了先生口中的「愛情罪孽」。
日本著名的文學作家夏目老師以愛為幌子,直視人類內心的黑暗。他在《心》中揭露了人的自私和無情,並且指出慾望的苦果最終會使自我失去真正的幸福。

但其實故事還可以換個角度演繹!
且看「声マン」策劃的新説•こころ!大膽新穎的解釋,將名著和BL連接起來,向讀者和聽者展現一個與眾不同的世界。
先來解釋一下「声マン」吧,它將手機漫畫配上著名聲優的聲音,使讀者在享受視覺衝擊的同時更能體會到來自聲音的立體感。伴隨著手指的移動,畫中人物發出屬於自己的聲音,無論何地何時,只要帶上耳機,呈現的是跳躍著驚奇、刺激滿點的個人空間。除了手機配信,它還將推出DRAMA CD,在整理了漫畫內容之外,還有意外的新番收錄,絕對不能錯過。

新説•こころ就是以先配信(6月1日)再CD化的形式和大家見面的。CD發售時間定於7月22日。
這張DRAMA CD的聲優分別是:役先生的森川智之先生、役我的平川大輔先生和役K的小田井涼平先生。好豪華的聲優陣容!特別是森川和平川的再次合作真的讓人欣喜不已,他們共同合作的《純情》系列等都是相當不錯的作品,兩個人的相性也不容小視。

故事應該是以先生、我和K三個人為主角分別展開,到底會出現怎様的BL故事呢?個人真的是興趣滿滿呢。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監修請到的是知名少女漫畫畫家新条真由,她是初次涉及BL世界,到底會碰撞出什麽様的火花呢?這也是個大大的謎團和期待啊(笑)

百聞不如一「聽」,讓我們在夏天聽一下新編的名著《心》吧!

參考網站—新説・こころ|声マ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