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10_hetaria_2
數羊系列真的是長盛不衰,這次和大熱門[ヘタリアAxis Power]聯合,相信很多人又要睡不著啦~

官方網站一口氣公開了八張CD的情報,可以看到大部份依舊採用慣例的二人接力數羊方式。想像一下數羊的效果,阿耀大概每只羊後面都帶阿魯,伊萬大概會發出奇怪的聲音…果然沒法睡著。

Drama界已成為經典的數羊系列,打著助眠的旗號,但是絕大部份使用者都是越聽越興奮,完全是反效果。最開始是由聲優扮演某種屬性或者身份,比如執事,在聽者耳邊數羊。之後和Vitamin系列等遊戲合作過,推出以角色身份數羊的系列。這次的APH數羊進一步擴大了系列的受眾範圍。

八張CD將在分三個月發售,8月27日一次性推出前三彈——如此密集的轟炸真吃不消。官方首頁的大圖可刷新,多刷幾次就知道每一張的時間了=V=

官方網站: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