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furi2ani6_1這回阿部被脫線的三橋給氣死啦。www

新的一集又來!這一次因為比賽完結的關係變得比較輕鬆,就在大家從棒球場回去學校的時候,埼玉的隊員竟也搭上同一班電車。
大地看到三橋就興奮不已,他相當希望和三橋打場交誼賽(?),不過被埼玉的同伴所阻止,還不忘在三橋面前打他的屁股,這意思是暗示要小心屁股嗎?wwww
以上及以下都誤很大,希望大家注意一下。

oofuri2ani6_2阿部本來相對三橋被搭訕很是生氣,而且一想到大地想要打友誼賽就馬上黑了起來。
但三橋那相當聽話的個性,加上阿部罵人的氣都清了,於是他就這樣放過了三橋。
田島這時也相當識趣地走開,還移動到花井旁邊是甚麼回事?www

不過一談到比賽,三橋很自然地就想到了榛名,榛名是三橋的傾慕對象之一,身為醋罈子的阿部當然不高興(加上榛名本身就是阿部的初戀)。看著阿部那空虛的眼神,三橋心底內好像若有所思。www

oofuri2ani6_3鏡頭回到學校,久違的浜田出現啦!
得知三橋他們勝出的消息,大家都相當興奮,而女孩子們的啦啦隊也真正成立了。

另一邊廂,田島帶來了兩個西瓜扮作胸部,令大家的目光都投視到他的身上了。而千代原來對胸部相當在意,她竟然學著田島把西瓜放到胸前!小姐你太可愛了吧!(誤)
田島的傷快要好了,三橋和他一起做柔軟體操,在做的同時,他們聊了很多,其中當然包括阿部是不是會繼續做捕手(受)的事。這令三橋很是動搖,阿部會繼續當捕手(受)嗎?

oofuri2ani6_4因為阿部是個賢妻良母,自然也多說話,所以大家都覺得阿部真的很煩,不想當投手(攻)呀!果然只有三橋受得了阿部嗎?XDDD
而因為三橋相當不安,於是小聲地問阿部會不會繼續當捕手(受)?這叫阿部相當不好意思,只好反喝三橋,所以大家都很怕刺激到阿部。XDDDD

oofuri2ani6_5大家再次回到球場看比賽,在談論比賽的時候,得知對方監督的年齡,原來只有呂佳監督二十歲,所以叫大家都覺得很新奇。
於是田島被勾起了好奇心,就問百枝到底幾多歲?原來百枝監督只有二十三歲!大家都覺得這個年齡很微妙,最有反應的是花井,明明都有田島了他卻還這樣!(笑)

最後是青春的啦啦隊再次出場,嗚啊大家看浜田,看到女色就忘掉泉了嗎?!(打)

oofuri2ani6_6同場特別加映一對相當有生活感的疑似情人(?),會一起睡覺,而且一早起來就做個大運動。嗯,有一種老夫老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