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su01

這要怎麼讓人安穩睡覺啦!!(>/////<)

在2007年12月發售的「やまねあやのSPECIAL COLLECTION BOX」不知道有沒有人入手?我還記得「腐男路邊BLOG」的時代,Ikaru曾拿到麻見飛龍的床單,還張貼給大家看。

這個SPECIAL COLLECTION BOX除了重點的畫冊外,並附許多精品,在現在想買「やまねあやのSPECIAL COLLECTION BOX」可能很難且很貴。不過Libre將收錄其中的床單抽出來再做限定販售,讓讀者有機會和麻見、飛龍左擁右抱!

這件夢幻的床單長約230公分,寬約151公分,在5月10號早上10開始預定,限於「b-boyショッピング」進行購買,但為數不多,只有100套!一套價格要日幣8400圓,雖然很貴但每天可以和麻見、飛龍滾來滾去唷!(噴鼻血)


資料來源:b-boyショッピン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