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furi2_ani5_1繼續上集的冷戰,花井心情實在不佳,就想找恩恩愛愛的阿部和三橋發洩。www

來到第五集的《おお振り》,心情狀態不好的花井,因為打球打不中而相當氣餒,三橋想安慰一下花井,但花井馬上說「我都說不是你了!」,令三橋尷尬不已,這是當然的因為花井只喜歡田島嘛。┐(´∀`)┌ヤレヤレ
不過花井後來想想,有三橋也不錯,正當他想要「走開一陣」的時候,被阿部發現啦!以下劇情大誤請小心閱讀!XD

oofuri2_ani5_2面對眾多的情侶(?),在看台上的媽媽們也是相當地熱烈!

另一方面,自然帥的田島完全把三橋給迷住了,其實大家都有被田島給萌倒,而且田島對此也樂不可支(?)。
他們完全無視了花井,叫他相當難受。當然花井的目光還是放在三橋身上希望得到他的安慰。(大誤)

oofuri2_ani5_3阿部最擔心的事情要發生啦!三橋被花井推在一旁,他想要問一下三橋到底覺得是自己厲害還是田島?
之後三橋碎碎念著「一定要當1號」的事,雖然知道自己不行,但還是叫花井冷汗直冒。www

花井的行動通通都被田島看在眼內,田島以為花井要欺負三橋,於是大家就開始爭風吃醋起來。www

oofuri2_ani5_4花井當然沒有聽下去,因為田島已經出面調停,所以當花井心情變好時,他的實力也回復了不少,這次終於可以打中了球。

oofuri2_ani5_6大家快看!比賽輸了的崎玉每個隊員都好萌!(*´Д`)/ヽァ/ヽァ
簡直像被西蒲高中的大家欺負過一樣。

oofuri2_ani5_5最後,田島發現花井有進步,而且很帥,所以也回到他的身邊,可喜可賀。(爆)
不過原來快樂的花井,臉會變得更猥瑣!(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