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2010_tango 1小企鵝很可愛,但企鵝爸爸們更可愛十萬倍!!

最近幾年雙父或雙母的家庭越來越普遍的關係,為了讓小孩子們認識這種同性家庭,讓他們明白雖然雙父或雙母的家庭在成員構造上和一般家庭不一樣,但在實質上和一般家庭無異,所以現在有不少兒童向的繪本就是以雙父或雙母、甚至是同性戀為主題!

而And Tango Makes Three就是其中的佼佼者,這本繪本是根據紐約中央動物園中的一對同志企鵝Roy和Silo的真實事件改編而成,雖然書名裡有他們領養的女兒Tango的名字出現,但繪本主角絕對是Roy與Silo!由他們相識、約會、築愛巢、每晚一起睡,合力將小石頭當蛋來孵、直到領養了一顆企鵝蛋來孵後,一起將女兒Tango合力養大的經過都一一講述,反而女兒Tango就只有在最後幾頁才出現。

05022010_tango 2繪本的圖畫很可愛,而且企鵝本身就已經是很吸引孩子的動物了,這本繪本還將企鵝爸爸的行為人格化(=萌度加倍化),應該絕大部分的孩子都會喜歡這本繪本,但這繪本的腐意相當明顯,企鵝爸爸之間的互動也非常萌,簡直就像是一本兒童向的腐海入門書一樣!讓孩子這麼早就踏入腐海真是一件美好的事啊XD

P.S. 在之前有關動物世界的同性戀行為中留言裡我搞錯了And Tango Makes Three的企鵝爸爸模特兒,我之前以為是三藩市的企鵝爸爸Henry和Pepper(他們曾育有一子,雖然現在離婚了),但原來模特兒是紐約中央動物園的企鵝爸爸才對,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