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9_HONEY攻君本身就是一枝成人玩具,但故事卻出奇地純情!

那個...我就老實地說好了,其實我是很喜歡看有使用成人玩具的H場面的!(掩面)雖然現實中的性玩具看來有點噁心(天啊我很純情//),但在漫畫裡,它卻有著一股讓受君屈辱倍增的神奇魅力,這東西跟調教活動配合起來真可說是天衣無縫!
就因為我對成人玩具頗為鍾愛(有這種程度嗎?),所以看到笑點很不錯的神葉理世老師以「成人玩具化身成人」為賣點推出漫畫時真是蠻興奮的。
大和名瀨能把擬人小雞雞畫得如此可愛討喜,不知道神葉老師這由人化成的成人玩具又會怎麼樣呢?

主角古塚尊在生日那天因在懲罰遊戲中輸了,而被迫一個人獨自去購買保險套,按摩棒等令人尷尬的情色用品。小尊回到家後因為好奇心起而啟動了按摩棒,沒想到按摩棒卻變出了一個穿著古墳時代穿服的年輕男人來。男人不但完全失憶,還會在小尊關上門的時候變回一根會動會說話的陶俑按摩棒!暗戀著小尊的鄰居小剛在一個偶然下得悉了丹羽(小尊幫男人起的名字)的事,與此同時,一個名叫日輪的小個子怪人也同時出現,他不但稱丹羽為大和殿下,更揭露了大和的真直身份!

100429_honey2這漫畫是我跟好友一起看的,看後,對於這樣草草收場的結局,我們兩人都有點啞然。
可能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老實說這次我還挺失望的......

神葉老師的確想到了像是「成人玩具精靈」這種有趣新穎點子,但卻沒能把這題材的精要發揮出來,感覺是有點抓到鹿不懂得脫角。

怎麼會這麼說呢,因為老師只利用了外星人附身按摩棒所帶來的笑點,卻完全沒有把這點子導向更色情的方向。
其實真人按摩棒這點子在H上是有相當大的發揮空間的,只要在這方面多加幻想,要寫出有既色又有趣的故事應該一點也不難。
老師的漫畫向來都是攪笑與色情並重,例如我很喜歡的淫魔系列便是這一種。
所以這次雖以成人玩具為題,卻走清純路線實在很讓我很驚訝。

整體來說故事還是蠻有趣的。特別是只要一關門帥哥便會變成會變成陶俑按摩棒,那個有關廁所的笑點笑得我很樂。
主角的朋友小剛在前2/3個故事裡的戲份明明有很多,後來卻一下子憑空消失了。其實這位輸給了陶俑按摩棒的朋友滿討喜的,希望能在別的故事裡再看到他吧~

話又說回來,我還是很不甘心耶!我想神葉老師是不可能沒妄想過H情節的。
會不會是因出版社限制之類的原因而不能畫出來呢?
各位有看過此書的讀者,有興趣也可以來研究一下有什麼有趣的「真人按摩棒」H情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