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ou_1《課長の恋》的OVA大家都等好久了,本來我還擔心動畫版會不會一樣好笑,幸好一般都在預想之上。

第一話當然是課長和原田的愛情故事,和漫畫版一樣,33歲的童貞課長完全沒有身為gay的自覺。
雖然身邊使用的一切產品都和gay有關,然而下屬問到的時候,他都很自然地說「我不是gay」這種顯而易見的謊話。www(當然大家還是相當不相信課長。)

kazou_2不過某天,下屬原田向他表白,令他產生了痛苦的(?)掙扎,自己明明不是gay也不想抱原田(原田沒有要求),但是想想自己都33歲了,要不要展開戀愛呢?
剛好課長母親寫信給他,問他「我們不會再想抱孫子了,你就快點確定自己的性癖,找個好伴侶」,他才開始考慮自己是不是gay的問題。ww

於是課長把喜歡自己的原田帶到自己喜歡的酒吧(同志吧),明明還把錢塞到舞者的內褲,但他還是死不認為自己是同志。XD

kazou_3不過看到原田那麼可憐的媽媽桑,告訴原田其實課長有個不快回憶,所以才會拒絕同志。於是當晚,原田和課長有了進一步的關係,不過卻因為太生疏而沒有進入。www

動畫版和漫畫版的節奏是相當像的,不過中途加入了動畫版的原創畫面。
因為課長相當愛原田,於是他決定把兄貴1號賣出去,而且還連廣告都拍了wwww

kazou_4接下來,公司來了一位「九州男兒」熊谷,表面上是個可愛的人,內裡卻相當腹黑。
熊谷對恩恩愛愛的課長配很是妒忌,於是心生詭計,希望藉由原田出軌來拆散鴛鴦。當然脫線的課長絕對不會被這惡毒的?)計謀整到,而且還促進了他們的感情!wwww

kazou_5接下來是吉祥物--下流無比的智慧型成人用品「チャッピ」。接龍只會色情詞語是甚樣?XDDD

不過相當可惜的是,這次醫生沒有正式上釣(?),大概是下一集才會多些講チャッピ和醫生的事?

kazou_6最後是相當圓滿的結局,課長和原田在聖誕節時感到相當寂寞,為了一輩子都在一起,於是課長把原田收為兒子,於是他們便可快快樂樂地生活下去。
但是為甚麼這個慶祝結婚的派對會變成SEX派對呢?大家快看畫面,大家都沒穿衣服好糟糕!(指)XDDDD

在片尾中,顯示似乎還是會有第二集,大家請好好期待吧!(笑)
在這次的動畫中,畫方面我覺得相當貼近原著,而且走樣的地方很少。整個動畫給人的感覺,就像是「BL版的漫畫日和」,雖然話沒有說得那麼急,但畫風真會叫人把兩個連結起來呢!(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