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a_extra_1嗚啊~新的劇情好萌好萌!天宮真的是我的本命啊!(ノ´∀`*)

不知道這消息大家都知道了嗎?前陣子光榮大發慈悲宣佈《金色琴弦3》將有網路配信的新劇情,而且是費用全免!於是全破關的我,又燃起了對《金色3》的熱情,我是到4月27日晚上11時就速上playstation store下載新劇情的人啦!(*´ω`*)

這段新劇情並非要大家重玩一次遊戲,而是遊戲的「想い出」中,本來就有一個「配信イベント」的選項,下載新劇情之後只要選擇這個即可!真是相當體貼。

新的劇情主要是講及在暑假之後的事。星奏學園及至誠館的大家,受到東金他們的邀請而來到神戶,因為主人公都是旅行的關係,所以玩家將會看到很多神戶名勝,比起戀愛,這個配信event更像旅遊特輯!XDDD

每位角色在新EVENT中都有路線(還有好感的選項!),更有新的配音!可惜的是新劇情配信只限於PSP掌機,之前玩PS2版的朋友就沒有這項服務囉。

corda_extra_2以上是我玩天宮線時的新CG,啊!這條路線是我最喜歡的,因為還有大地和土岐!
他們扮作執事實在是萌到噴血,天宮更是萌死人不償命!(*´Д`)嗚啊~殺必死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