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10_storm_1

相遇,相知,相愛,暴風般的一年開始了!

主角因為父母工作的原因轉入知名私立高校,自由的校風浸染出眾多個性十足的學生。相比之下,主人公只有兩個字的形容——平凡。平凡與個性的碰撞勢必掀起戀之風暴,那些小惡魔可沒有看上去那麼容易入口。

042610_storm_3例如學生會長卯都木 悠斗自戀且不關心人際關係。御子柴 恭介是碰到麻煩事就藉助耳機擋駕,卻意外的樂於助人。猪狩 澪怕麻煩程度更是誇張到在發生之前就逃掉,造成行動預測不能。巳城 タクミ和寅谷 立夏是小惡魔典型——戲弄與惡作劇的達人,加上大叔風格的人氣者辰原 奏矢,攻略人物就是以上六只。

目前我比較關注澪,擁有預測麻煩的能力,還會進行前後不搭的對話,那份慵懶的感覺很萌~



遊戲內時間只有一年,但系統的多樣性使得事件的豐富度不減反增。學校的事件,回家路上的偶遇,在家時的簡訊和電話…這些傳統項目當然不會少,此外還有熱戀期與倦怠期的區分以及三角關係等,更接近現實的戀愛。

042610_storm_4強調角色個性的遊戲近來有增加趨勢,從Vitamin系列到Lucian Bee’s,玩家越來越不滿足于傳統型角色了,無怪心跳與金弦也忍不住向不良少年發展。本作的人物倒沒有V系列和LB那麼誇張,基本是正常人加上一些怪癖與小脫線,配上鉛筆淡彩的休閒畫風很有初夏的清新感。

官方網站:Storm Lover
發售日期:2010年夏預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