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hi

2010年3月27日,ニコニコ動画出身的人氣歌い手「ピコ」在SHIBUYA-AX舉行的Live圓滿收場,更是以滿員的狀態向大家呈上了完滿的結果。該Live主客群是去年9月在琦玉HEAVEN’S ROCK購買CD的購入者,對ピコ本身來說,這又將是作為Artist身份ピコ的第一步。

ピコ一向以穩定的高音兩聲類的完美聲音出現在Fans面前,Live時的選曲更是突顯了ピコ本身的聲音,「World’s End」、「Don't say "lazy"」、「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闇色アリス」等等,每首都是Fans所熟悉的名曲。

之後ピコ演唱了自己的Album「INFINITY」中的曲目,對經常徘徊於ピコ生放送的Fans來說,「INFINITY」中的曲目已先從CD中聽過,現場是首次。當日ピコ演唱了「Crazy for you」、「YuiUi」、「さよなら、愛してた」、「I」,ピコ的現場實力自然不用說,感召力也將Live推向高潮。

ピコ的Live也出現了許多被Fans熟知的ニコニコ動画名人,比如ティッシュ姫和samfree,均作為伴奏來參與了友人的首次Live。Samfree更是現場演奏了鋼琴為ピコ所演唱的ニコ動画人氣曲「Just be Friends」piano版本。

該Live更是公布了ピコ「Major Debut」的決定,ピコ不僅僅作為ニコニコ動画的歌い手,今後更是作為Artist在音樂界努力。螢光字繪製成的「メジャーデビュー!」(Major Debut)呈現在舞臺上,Fans激動的歡呼淹沒了整個場館。

之後的兩曲分別是「セピア」和「赤い花」,「セピア」是ピコ的Debut候補曲,此次更是該曲的初披露!終曲是「タナトス feat.ティッシュ姫」,至此,本番Live結束。


安可部份更是請來了ピコ的好友赤飯。兩人首次單獨合作是ニコニコ動画人氣曲Magnet,此曲在今年的ニコニコ動画大會議in 東京已經掀起狂潮,本次Live兩人首先演唱的是赤ピコ飯まー☆第二次合作的曲目「サンドリヨン」,之後是定番曲目「Magnet」。

最後部份,全員演唱並跳舞「飲みすぎんなよ~Yaaaahバババイ~」。

令人激動的Live完滿結束。

當日進行的全員握手會,ピコ的笑顏和誠懇的感謝全部傳達到Fans的心中。

首次個人Live的成功更是一個完美的開始,希望ピコ今後的發展會更加廣闊。

ピコ,衷心祝福你。

請一定要加油。


Live曲目:


1.「World’s End」
2.「Don't say "lazy"」
3.「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4.「闇色アリス」
5.「Crazy for you」
6.「YuiUi」
7.「さよなら、愛してた」
8.「I」
9.「Just be Friends」piano ver.(with samfree)
10.「セピア」
11.「赤い花」
12.「タナトス feat.ティッシュ姫」
13.「サンドリヨン」(with 赤飯)
14.「Magnet」(with 赤飯)
15.「飲みすぎんなよ~Yaaaahバババイ~」(全員)

ピコ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