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3_1終於公布發售日了,不和《金色琴弦3》正面對戰是相當明智的選擇。( ^ω^ )

gs3_2我想很多乙女朋友都知道《心跳回憶GS3》前天公布了發售日期了吧?我們今天才能報導這段新聞真是不好意思(;´∀`)。

之前一直有傳言指《心跳回憶GS3》有意和《金色琴弦3》對壘,選擇於同一時期推出,因為兩者同屬第三代,加上「不良」這點相當像,而引起了不少的猜測。
當然,Konami一直保持沈默,直到《金色琴弦3》推出之後,還未見《心跳GS3》的推出,就粉碎了所有謠言,當然熱情的FANS對此也相當失望,畢竟發售日是遙遙無期。

但是現在粉絲們不用再失望啦~因為Konami終於公布發售日期!日期是本年的6月24日,而價格將是5250円,價錢相當合理,那大家請期待出售日吧。( ^ω^ )

資料來源-ファミ通.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