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日本知名插圖分享網站Pixiv將於5月28日正式發行雜誌《Quarterly pixiv vol.1》!

pixiv早在2月就宣佈要推出雜誌,近日正式公佈雜誌詳細內容。在Vol.1就請來《BLACK★ROCK SHOOTER》的原畫者huke擔任封面畫師,內容有封面畫師專訪、《SUMMER WARS夏日戰爭》插畫比賽得獎名單、知名插畫家訪談、在pixiv上發表作品的創作者介紹等,佔了九成是是彩圖,內容相當豐富,很有可看性!


商品名:《Quarterly pixiv vol.1》
發售日:2010年5月28日(五)
價格:1,260円(税込)
判版:A4判
頁数:128頁(彩頁112頁)


pixiv上載滿了各式各樣業餘畫者的創作,是看不同故事、風格、配對的同人圖的不二之選XD,不只日本,中港台韓等地區也有不少畫者投稿呢!出版雜誌可說是pixiv邁向專業之路的第一步,既可讓pixiv更有名,也可以讓更多畫者有更多投稿和成名機會呢!

初の定期誌「Quarterly pixiv」が5月28日に発売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