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推出完結篇了!和動畫不一樣的劇情叫人很有新鮮感。

嗚啊,我真是個超慢的代表,《新安琪莉可》#5中文版都出幾個星期了,我卻還是剛剛看完。(;^ω^)不過新安琪本來就是相當舊的作品,我想大家不會太介意它的介紹時間對不對?
這是漫畫版的完結篇,長久以來真的感受良多,男角色仍然白目,但是我發現安琪一集比一集黑喔!(笑)

故事來到完結篇,作者先寫回顧篇,讓大家知道安琪加入魔物獵人的經過。而在聖都中,安琪會見了教團長,原來教園長就是之前見過面的盧涅,不過這邊被輕輕帶過,重點是,世界上的桑納托斯竟然可以操作財團的機器Jinx向人類作出攻擊。
世界漸漸陷入黑暗叫安琪相當不安,而此時的Nyx竟然出現了不尋常的變化,他竟然打算要自殺去防止體內的黑暗爆發!


結局比動畫版有趣,動畫為何沒有漫畫的影子呢?

《新安琪莉可》中文版漫畫終於完結囉,我想這本漫畫的市場不算相當大,能出得完真的要賀一個。劇情上,它的走向和動畫有小程度和動畫不一樣,結局叫人有點傷感,不過卻可以看到長大成青年的男主角們。
以故事來講,我比較喜歡漫畫版的結局,畢竟安琪的責任本來就是需要付出而且悲傷的。不過我卻覺得劇情進展在第五集變得很快,大概是因為趕著結尾而頁數不夠。(笑)

對了,這一集的安琪有時會刻意地吐糟,形成一個相當有趣的畫面,和動畫一樣,安琪根本很看不過眼男角們的白目行為!XDDD
畫面上,梶山老師在一至五集都相當平穩,畫得很漂亮,因為這本是終作,所以安琪的FANS可以考慮一整套買入喔!(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