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好萌!崎玉的大家看起來都充滿異常的萌萌氣息!(ノ´∀`*)

這一回比起第二集緊張多了(很多的意味上),整個團隊很快就上場比賽,節拍變得相當明快,明明上一集才剛剛看完崎玉和別隊的比賽,這一回馬上就來到真正上場啦!
不過於上一回的崎玉,我還是不覺得特別萌,但這一回他們完全流露出萌元素啦甚辦大地好萌!(*´Д`)/ヽァ/ヽァ

oofuriani2_3_1西廣每次在阿部和三橋吵架時,都是充當和談的一位。被田島冷落的花井,看著三橋和阿部這對就很不順眼,非要打擾不可,我看花井你真的是充滿了妒忌心呀。www

oofuriani2_3_2

oofuriani2_3_3田島和花井發生了冷戰、阿部和三橋繼續發閃光彈、崎玉的大家真的好萌(扭動)。

因為沒時間所以還是一語帶過,不好意思(;^ω^)。

oofuriani2_3_4花井這回又有危機了,田島是不喜歡沒用男的。www

沒錯~田島看到大地的力量之後,於是前往搭訕,而且親暱的程度竟然去到連教練都看不過眼!這下花井真的超危險。XDD

oofuriani2_3_5阿部超黑的是甚樣。www

本來上一話的阿部很純情還像個乖寶寶,這一話黑到臉都變了形呢(笑)。阿部媽媽還把兒子和其父的笑臉都裝出來了,似乎是相當腹黑的一家人。w
不過三橋看起來很喜歡這樣的阿部。

oofuriani2_3_6本話的重點是扭動身體的大地!啊啊充滿了滿滿的乙女心好萌喔。(*´ω`*)
…但是大家記著要看不同角色的表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