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感謝由友站Dr.Fu的洸提供!此文實在太好笑,不分享很可惜!以下為正文的開始。( ^ω^ )

我覺得這套真的是四月最美形的新番啦!(撒花)XDDD
遊戲部份我其實只有跑過總司線,之後就給他放著爛了!(喂)
第一集看到主角是土方的時候我有給他小小淚目一下,該怎麼說,三木配的很好只是還是...微妙吧!(靠)
但沒關係,第二集一出時我就立刻的調整好我的心態(喂),認真的看作畫,結果沒想到仔細看了OP之後....

hakuok1土方先生,從OP就脫這樣好嗎?!!
雖然我比較希望用倒轉的方式看OP那一段!(喂)XDDDD
之後我看到了這裡...........

hakuok2↑看到沒!劇情都說這份思緒早已七零八落了!
我十分認真的思考為何之前玩遊戲沒注意到這一點(靠)
光看圖說故事的話這套就徹底的歪啦!(靠夭)
活似土方為了千景變身成鬼然後做愛的激戰,正是所謂的...
我倆的愛就在刀光劍影中日益堅定的Fu............(喂)
土方在故事裡我覺得還是很傲嬌(?)啦,但感覺還不壞!XD
我蠻喜歡最後大家都很疼千鶴,每次出事就出來包疪他的劇情,但也只能說,女主角的運氣真的不是非常好。
我想他買樂透應該也沒中過吧(煙)←沒有這東西好嗎

hakuok4↑女主角蠻可愛的,個性我也很喜歡
說實話乙女遊戲我首重女主角,要是女主角個性太那個,我這套可能就有百分之八十的情況玩不下去....OTZ
太白目很想揍,例如那個Under The Moon.................................(眼神死)
女主角是桑島配的,好久沒見他的作品了,該說他近期有配的我都沒看(喂)。XD
很喜歡這樣的女主角!
再來,是在噗浪上和大家討論到的,在看完OP之後我發問了....

Q:這套是否是靠著土方先生出賣靈肉而...............
A:但總司在裡頭露更多啊!


唉油~我覺得總司那個不穿習慣了(並不是)看久了就有免疫力,要這種外表看起來很正經在不意之間露出的OO(你想說什麼)才是比較珍貴的啦!(去屎)

但也因為這樣我又回去repeat第二集,終於讓我找到啦!!

hakuok5總司露點啦!

於是我心中又下了一個結論,原來新撰組真的很窮,所以後來才會去住佛寺,他們的支出都是靠主要的組員出賣靈肉來維持整個組的生計!(錯了)
近藤就不用看了,他一臉就是有加防腐劑的樣子實在有點難,但真要那個也是可以啦,但我覺得他還是跟土方....(喂)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套真是一部充滿靈肉響宴的好動畫!(誤)
↑ 人物不說目前劇情除了有點進展太快之外都還沒有崩,算是水準很高的動畫哦!

原文連接:Dr.Fu-薄櫻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