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感謝由友站Dr.Fu的洸提供!此文實在太好笑,不分享很可惜!以下為正文的開始。( ^ω^ )

我覺得這套真的是四月最美形的新番啦!(撒花)XDDD
遊戲部份我其實只有跑過總司線,之後就給他放著爛了!(喂)
第一集看到主角是土方的時候我有給他小小淚目一下,該怎麼說,三木配的很好只是還是...微妙吧!(靠)
但沒關係,第二集一出時我就立刻的調整好我的心態(喂),認真的看作畫,結果沒想到仔細看了OP之後....

hakuok1土方先生,從OP就脫這樣好嗎?!!
雖然我比較希望用倒轉的方式看OP那一段!(喂)XDDDD
之後我看到了這裡...........

hakuok2↑看到沒!劇情都說這份思緒早已七零八落了!
我十分認真的思考為何之前玩遊戲沒注意到這一點(靠)
光看圖說故事的話這套就徹底的歪啦!(靠夭)
活似土方為了千景變身成鬼然後做愛的激戰,正是所謂的...
我倆的愛就在刀光劍影中日益堅定的Fu............(喂)
土方在故事裡我覺得還是很傲嬌(?)啦,但感覺還不壞!XD
我蠻喜歡最後大家都很疼千鶴,每次出事就出來包疪他的劇情,但也只能說,女主角的運氣真的不是非常好。
我想他買樂透應該也沒中過吧(煙)←沒有這東西好嗎

hakuok4↑女主角蠻可愛的,個性我也很喜歡
說實話乙女遊戲我首重女主角,要是女主角個性太那個,我這套可能就有百分之八十的情況玩不下去....OTZ
太白目很想揍,例如那個Under The Moon.................................(眼神死)
女主角是桑島配的,好久沒見他的作品了,該說他近期有配的我都沒看(喂)。XD
很喜歡這樣的女主角!
再來,是在噗浪上和大家討論到的,在看完OP之後我發問了....

Q:這套是否是靠著土方先生出賣靈肉而...............
A:但總司在裡頭露更多啊!


唉油~我覺得總司那個不穿習慣了(並不是)看久了就有免疫力,要這種外表看起來很正經在不意之間露出的OO(你想說什麼)才是比較珍貴的啦!(去屎)

但也因為這樣我又回去repeat第二集,終於讓我找到啦!!

hakuok5總司露點啦!

於是我心中又下了一個結論,原來新撰組真的很窮,所以後來才會去住佛寺,他們的支出都是靠主要的組員出賣靈肉來維持整個組的生計!(錯了)
近藤就不用看了,他一臉就是有加防腐劑的樣子實在有點難,但真要那個也是可以啦,但我覺得他還是跟土方....(喂)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套真是一部充滿靈肉響宴的好動畫!(誤)
↑ 人物不說目前劇情除了有點進展太快之外都還沒有崩,算是水準很高的動畫哦!

原文連接:Dr.Fu-薄櫻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腐男子.NET 的頭像
腐男子.NET

腐男子.NET避難所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不知名君
  • 其實...本人沒玩過薄櫻鬼的遊戲
    完全是為了美男才看的///(自重
    看了第一集之後就覺得動畫是走土方線的~
    可是OP一開始已經萌到俺了,因為土方居然賣肉(不對)啊XDDD
    但還是要吐嘈一下為甚麼齋藤一的髮型常常走型啊= =|||
    俺最愛長髮的說!!!/口\
    P.S.總司露點太養眼了///(喂
  • Y
  • 經銀魂強力洗腦看第一集的時候馬上對名單XD
    看到總司的時候不由自主別過頭。。(///)
    俺竟然害羞了////明明看到土方的第一眼就想推倒,為毛看到總司會這樣ORZ
  • JinE
  • 經銀魂強力洗腦看第一集的時候馬上對名單XD
    +1

    近藤感覺跟銀魂的近藤很沒違和XD
    反而看慣一頭順髮的文靜(?)S王子,就很難把有點花花公子感覺又常笑的男子當成是沖田啦..

    PS: 個人比較期待ANIME走 千土or土沖線 (拖
  • Akira
  • 這部真的很養眼+1
    看了我哈啊哈啊(?)
    雖然平常不太接受乙女向動畫..
    不過我還是追了(被誘進來的)
    所以我也沒玩遊戲(自爆)
    基本上我BG遊戲玩不下去<-(反BG份子((咦?
    OP的土方真的是太可口啦(笑)
    賣肉希望ˇ(遠目(遭巴
    土方君...請問你的肉多少錢?(變態語氣)
  • 月光花
  • 眼好利...露了都發覺...強!(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