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bichan
本家魔王原來很適合這種治癒系的故事呢!(鼻血)

小不點日記》終於出中文版了!依然是由原動力拿到版權,印刷質量跟《Asis Power ヘタリア》(台譯意呆利)一樣很不錯喔!而且還在博客來被歸類為溫馨勵志漫畫是怎麼一回事呀?(笑)

畫家星治為了尋找新靈感,來到遠離日本的紐約西北邊的南塔克特島。在充滿陽光花草的鄉村田園間,星治接觸了各式各樣溫柔的人,包括成熟穩重的未廣先生、可愛的小不點女孩、溫柔青春的雙胞胎姐妹,還有性格完全不相同卻意外成為好朋友的費沙……星治開始慢慢放開在陌生環境的拘束,也逐漸面對過去失敗的自己,在身邊的人的關懷與包容中,星治開始找到自己的創作路,也找到新的自我……

chibichan2

故事背景是1960年代的美國鄉村,是魔王非常喜歡的觀光地,光看地點設定就已經夠溫暖了!星治是個彆扭男生,遠赴他鄉後更加自閉了,生得一張容易害羞的娃娃臉,非常惹人憐愛!也許正因如此,身邊才有這麼多人照顧他吧!

星治一直在不同男人間周旋,熟男未廣先生、開朗的費沙和一直通訊的日本學長,還有其他插花的男角色,難道星治有小惡魔體質?(語無倫次中)其中看得最開心的是莫過於星治和費沙的友情,溫馨幽默,互相吐糟又彼此關心,「想試試你的髮型」這個梗有點像APH梗?但非常有萌點呀!


如果說APH是本家魔王無心插柳的產物,那《小不點日記》就是魔王精心打造的故事呢。由於是在雜誌上連載,裡面的分鏡、線條、網點等都較精緻,而且尺寸比較適合紙本閱讀。驟看會有種宅菊闖天下的感覺,但是看起來真的有被治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