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_relation_107年推出的這本漫畫終於有正版中文啦!好懷念這個遊戲呢…

中文漫畫向來遲,而台灣角川更是當中的代表,麻生海老師的漫畫作品《戀愛四角關係》終於正式中文化了。
《戀愛四角關係》是由遊戲改篇的作品,大家還記得2007年的遊戲《ぼくらの恋愛心理学3》嗎?當年我還寫過介紹,想當然此文已經被沖走了,而《戀愛四角關係》就是這個遊戲的漫畫版。

漫畫版把龍司,勇人,悟和高水配成兩個配對。第一對的龍司x勇人,由於龍司當過男公關的關係,於是他對H的技巧相當高明,而且他還喜歡使用不明道具,叫本來還在熱戀的勇人感到相當不安。
某一天,龍司還把勇人介紹給所有身邊的朋友,還訂明了「男朋友」的關係,不過龍司補充了句「只是開玩笑的」,這更叫勇人擔憂,難道自己只是龍司的玩具而已嗎?


因為以遊戲的故事作基礎,沒有玩遊戲的人可能會有點不明所以。

因為我早已知道遊戲劇情的關係,所以看到漫畫版時倍覺親切,就像重見很久沒見過的朋友一樣懷念!
劇情以遊戲後傳的方式畫出,早已有基礎的它卻可能會叫讀者們看不明白喔,然而把它單獨當成一本漫畫來看也是可以的,只是要腦內補完一點劇情。
劇情不爛也不特別出色,畢竟只是個後傳玩不到很多新題材,而分鏡也處理得宜,叫讀者看得舒服。

畫功方面,老師在漫畫中的畫看起來比遊戲內的CG更好一些,是我的錯覺嗎?(爆)
說起來,這幾年老師的畫功也沒甚麼大轉變,看著這本作品,就有種「她是這陣子才畫」的錯覺。當然,畫風不變也是好事,叫讀者一眼就看出是「麻生海」的作品。
這本漫畫我推薦給玩過遊戲的朋友,而沒有玩過的,大概借來先參看內容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