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能用邪惡的女人來形容小日向了!(;´∀`)

我想大家都知道當我在玩第四輪遊戲時,就來了個七人串燒的結局,過了一陣子也是時候要寫一下對不同角色的感想囉!
不過因為一次寫七個角色,那標題實在太長啦,連首頁都會因為標題而顯示錯誤,所以我打消了這個念頭,我決定要分開兩篇來寫,所以這次我先和大家分享一下對如月兄弟、榊大地及八木沢雪広的感想,不過內容有捏要小心喔。

我們先說一下如月兄弟好了,不知道他們是真的官配嗎?(;゚Д゚)

根據我的推敲,官配分別有兩人,如月兄及冥加,可惜就劇情來講,他們的個性相當沒有官配的氣質,如月兄的對戀愛的敏感度幾乎等於零;而冥加更是眾所周知的自戀狂(爆),所以這一代的官配都很不濟,你們真的是乙女遊戲的男主角嗎?XDD

先談一下如月弟,他給我最大的印象就是中二病患者。
被女主角搶去1st的位置而悶悶不樂,繼而失落,之後被女主角所救,最後又變回盛氣凌人的樣子,這種劇情還真是…嗯,到底女主角是為甚麼會喜歡上他的呢?單是因為青梅竹馬這點還是相當沒有說服力,他也不能給人足夠的安全感。

而如月兄的木訥劇情營造了有趣的氣氛,他的選項有時會氣得玩家反白眼,卻又笑點很足。但即使如此,他的路線沒有給我相當豐富的印象,不過只有他才有送指環的劇情所以我把他叫成官配啦(;^ω^)。這對兄弟其實比起其他角色來說,只是相處時間比較多而已,甜度完全不足夠。

至於大地,他是位嘴巴極甜的男人,說話會融化人。

大地是一個叫我相當動心的角色,甚麼說呢?他雖然口甜舌滑,卻也是個相當正直、善解人意的人。女主角被他喜歡上一定相當幸福,不過也因為「得來輕易」這個道理,也因為太少單獨事件,叫他變成一個大哥哥,而非男主角的角色。

其實他的珠玉結局達成條件有點難度,玩家必須要在比賽使用他喜歡的彩華樂曲,而且至少要出現一次RF。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因為需要選曲來追的角色也只有他一位,所以每次都用彩華樂曲是很好的選擇。(對了,他的普通結局也很棒喔~有CG可以回收!)

ヒロさん 雪広是一個表面平靜,卻是熱血沸騰的人。

今天寫的最後一名角色雪広,是別校的 組長 團長,本來我是對這種角色毫無期待,可是在一追之下卻覺得這個人真的好猛!
先說他的音樂底子一開始就和如月兄一樣,是LV15,於是玩家找他二人練習會事半功倍;其次他的個性被刺激之後還相當火爆呀!連火積都要被他喝罵是甚麼回事?XDDD

他做事相當認真,談到男女關係會變得害羞,可是因為出於男校的關係,令他暗地裡相當有男人本色,越玩得久他的路線,就覺得他外表文弱,內裡卻很大男人呢!(;^ω^)
這種個性正面的雙面角色還滿討喜的,就是人設太普通,使他完全被眾多角色蓋過風頭了。

下次我大概會直接寫完結篇,反正全人物都破關啦,每個角色去分析實在有點累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