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8_KAYUMA1這本書除了第一版是正常的外,之後的頁數幾乎都是色氣滿載!

我那抑壓了很久的惡趣味一下子又抬起頭來了!大概因為最近漫畫看太少,所以當看到這麼淫亂的封面時,我竟然一下子被吸引過去並下手把書租了回來,真是糟糕啊!(羞羞臉)話說我看完之後,為了印證自己上述的話,我很閒的真的去數頁數了,結果發現正常頁大概三十版左右而這數字完全是被最後一篇比較主要的故事扯上去的,實際來說一個短篇的正常頁數最多只有兩版而已哦!其實我舉這些數字是毫無意義的,只算來好玩罷了。(打)


還是大學生的雙葉梓,因祖父病逝而繼承了其財產「戀北公寓」,並擔任官理員一職。「戀北公寓」日照好又近車站,雖然沒有電梯卻是個頗理想的居住環境。然而「戀北公寓」讓人讚嘆的地方當然不止這些,事實上這是一座住滿了男同志情個的世外桃源!在這優質公寓裡,管理人梓每天也為了好好了解房客而努力進行觀察記錄活動。這可是在雜誌連載其間不斷有人說想搬進去的夢幻公寓喔!(這一句是書背簡介說的)

100408_KAYUMA 2雖然以BL公寓為題材的漫畫有很多,但把這題材利用得這麼徹底的我還是頭一次看。

整本書共有15個小短篇,講述13對房客加主角管理人的情色日常故事。書中出現了各式配對,最基本的調教、下克上等當然不用說,連複製人3P都有,可說是能滿足各類讀者需求,當中反差大的角色人數特別多,而且相當有趣討喜。可惜沒有可愛正太跟西裝眼鏡,沒能準確地撃中我的萌點。但色情滿載這一點還是很讚。即使故事很短而且提槍就幹的很多,但反正設定是各色情侶的日常,所以單刀直入一點也沒有很突兀的感覺。不過有些少數非情侶基礎下出現的配對,在上一頁明明還很正常,下一頁卻變成H,類似的大躍進卻有點讓人難以接受。

這是我第一次看かゆまみむ老師的漫畫,起初還以為是新漫畫家,一看網站才知道老師出道很多年了!抱歉是我孤陋寡聞了!對不起老師!不過這麼久卻沒注意也真奇怪,以後我會多注意這位老師的作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