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現實卻可愛的作品,阿仁谷老師你太厲害了!

沒錯今天也是寫漫畫感想,我要一口氣清理漫畫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阿仁谷ユイジ老師的作品?我是相當喜歡這位老師的,原因在於他富有現實的筆觸,加上一點的激情,叫人愛不釋手,所以我購入的日本書單幾乎每次都有他的名字出現。
然而這位老師並沒有被華文界廣泛留意,書幾乎都只有盜版,有時甚至連盜版都沒有,明明是個好作者呢…

此書的故事由三個單元組成,而每個單元似乎都有點連繫。首個故事是一個直男和男同志之間的情色故事,內容講述児玉被女生拋棄,正當他向其他人掃苦的時候,他的死黨心就出現了。
看到心每次都帶著微笑的臉,児玉就相當不快,事實上心相當喜歡児玉,而児玉也是清楚明白的,可是他本來就是個直男,擇偶條件根本不一樣,他沒可能和心有更上一步的關係!不過,児玉卻一時心軟,覺得心還滿可愛的,而且有點捉弄心的心態…


富有現實感的故事,而且色氣也甚濃很吸引。

從故事上看,這是一本不能說是相當新鮮的漫畫,直男的題材都用到爛了,不過老師卻寫得特別好。故事是富有現實性的,從直男x同志這方面來說,老師沒有寫出「愛」的關鍵,主人公只有相當曖昧的關係,它特有現實GAY的感覺,不過事實上這卻是一本含幻想性的漫畫。
其他故事也相當精彩,不只有單純的宮能,也有講到愛,而且這種愛竟然有種奇異的純情感,這正是老師出色的地方。配角們的表現也會引起讀者微笑。

畫方面,老師筆下的人物都相當有趣,人物本來是相當平常的人,但該性感的時候卻真的會從書中飄出費洛蒙!那種引誘讀者的畫法,是相當討人熱愛的,人物都有隱藏的性感,正如某節主題「夢是夢,現實是現實」,相當能體現老師的繪畫功力。
這本我也是推薦大家購買日版,因為封面的紙質和中文大概相當不一樣,「男子迷路」四字是有不同顏色的閃光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