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承著動畫的勢頭,將要推出人物盒玩了!啊嗚好可愛!

《薄櫻鬼~新選組奇譚》是IDEA FACTORY於2008年發表的女性向戀愛遊戲。故事講述女主角雪村千鶴為了找尋神秘失蹤的父親下落而來到京都,並加入了新選組,在與新選組成員的相處中,逐漸發現了新選組的秘密和自己的身世之謎……

saku憑著獨特引人的劇情和 引人垂涎的男人 精美的人設,《薄櫻鬼~新選組奇譚》的人氣可謂相當高!它在去年公佈動畫化消息,而其動畫也在近日正式播出了!沒玩過遊戲的可以先看動畫,喜歡遊戲的就更要去看喔!

而這系列趁著動畫風潮的迷你盒玩,體型估計和《咎狗》或《拉麵》的盒玩一樣大,造工看起來非常精緻,看圖片的話相當仔細,而且還附送角色卡,若果整組購買還付贈原畫師カズキヨネ氏特別加畫的齋藤一角色卡片,價錢每隻¥630(税込),貴不貴就見人見智囉。只是變迷你的每個人看起來都好迷糊好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