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furiani2_1等了兩年,《王牌投手》動畫第二季終於來啦!媽呀仍然好腐三橋好萌!(跺腳)

哇好懷念喔!兩年前,當我還在上學的時候,這部動畫叫我冒著睡眠時間不足的危機,半夜在ニコニコ追看直播,還直接截圖推出在「腐男路邊BLOG」!回想起的話當時真是青春呀,現在雖然真的超級想看直播,但是因為ニコニコ的程式改革,現今已是全無機會,所以只有看RAW片了。
甚樣也好,妄想系動畫還是可以繼續腐的!今集繼續上一季,是第九集的單行本內容。

…其實這集是和己和呂佳前輩中的姦情比較多,還有再次訂明三橋的愛情關係。(巴)

oofuriani2_2大家看到了嗎?表面上是個青春劇,女生們看著浜田而感到熱情根本就很正常啊對不對?事實上她們是隱藏了腐女子的訊息!他們只要看著就感到幸福了!XDDDD
大家快看看我們的經理人,就算隊中全部都是男生,她根本一點都沒有戀愛的意思,因為經理人都知道隊中的大家都是互相愛慕喜歡對方的呀!當然想當啦啦隊的女生們都知道,其實是純粹想觀察的好吧?

之後,上一集和己得不到準太,在新的一季中有交代他的新愛情線了,不過是他的舊情人關係。

oofuriani2_3呂佳前輩你也太會吃醋了,現在和己的心只有準太,人家都裝作喜歡大胸部的女生來避開這個話題。即使你開出給你再攻一次的條件,和己也是不會上當的!XDD

oofuriani2_4雖然呂佳前輩真的相當渴望與和己重執舊好(?),但是和己已經表明立場,似乎和呂佳前輩是完全沒可能的樣子。

另一邊箱,田島和三橋太過顯眼了,大家都盯著他們不放,一直在大放「友情」閃光彈的他們,叫阿部很不是味兒!
誰叫阿部你的老婆是屬於大家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