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sa01

「阿拉伯」題材看來還是熱門主題之一!

VividColor繼「花町」系列後終於推新作品了!不過題材訂在阿拉伯,這讓之前曾提過的BL漫「阿拉伯風」題材相呼應,連前幾天發行OVA的《Sex Pistols》也曾畫過阿拉伯內容,可以想見這風潮還會持續一陣子。

在英國的製藥工司服務的主角ウィル,為了查詢新藥的基礎可能性的情報「謎之實」,跑去「シャムス」王國,結果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主角ウィル被義賊團「赤い鷹」所追捕逃跑,到達的地方是王族所住的王宮的「ハレム(後宮)」,這個「ハレム」是其中擁有「シャムス」王國繼承權的二位王子「アシュラフ」和「ハキム」所有。而這二位正是握有「謎之實」情報的關鍵人物。

nessa02

現在放出的只有遊戲簡介,且預定2010年的夏天發售,但聲優卻沒有確定下來,還是個謎團。不過原畫えまる・じょん的畫風挺吸引人的,最有的作品就是電玩「無限のファンタジア」,找了一下關於えまる・じょん的資訊,結果好多有肌肉的男子(羞)。現在只有主角ウィル有露胸,但沒有肌肉,不知其它人會不會畫出來?!


官方網站-熱砂ノ楽園公式サ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