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10_BLnovel1腐海果然是不分國界的!

在最近幾年美國的羅曼史小說中出現了新的類型,就是兩名主角都是,而且還不是同志小說,而是女作家(也有小部分是男同志作家)寫給女人看的(當然也有男同志看),所以這就是我們都熟識的BL小說!因為好奇這種美式的BL小說,於是就找了幾本來看。

第一本看的就是Irving Jan寫的The Pleasure Slave,背景設在古羅馬時代,身為上議員(社會階級類似現在的貴族)的Lucius年輕時是名外表出眾的將軍,不論男或女都受他吸引,但在一次戰爭中,不但還全軍覆沒,還被傷了腿後變成跛子,然後他就變成了一個因瘸腿而又自卑又脾氣暴躁、也不願和其他人接觸的人了。Lucius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救了在妓院中被三名客人玩SM的美麗男妓Varick。後來還買下Varick作為奴隸,當然,Varick之後就用他的溫柔溶解了Lucius冰冷的心(拍手拍手)。

有看言情小說的大家都應該會對以上的文案相當熟識了吧XD,那種「即使其實他們已經明顯地兩情相悅了,而身有殘疾的主子因自卑而一直懷疑自己喜歡的奴婢(或奴隸)對自己其實不大喜歡」的鬼打牆方式也都出現了!原來同樣的老梗故事不論是東方人或西方人一樣會寫出來的-_-

除此之外,這本書會經常出現一些很露骨的陳述,例如Lucius看了Varick的舌頭會想:“What it would feel like laving my cock……”(←看不懂的乖小孩看不懂也沒關系XD),最初時我因為讀到這種露骨的句子,讓我非常期待這是本重口味的小說(羞)!但它的真正的H文都是只是一兩段的長度,甚至也有用一句帶過就算的情形!讀到最後連一點實質的H文也看不到的我,簡直就是氣得想翻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