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細工特集要搬上銀幕了?而且是由田中鈴木的《アイツの大本命》為首!…才怪。

昨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日本各廠商為了應節及迎合傳統,都紛紛開了不同的企劃去娛樂大家一番,雖然有些廣告意味甚濃,或是設計得得比較簡單,但實際上今年還是有很多有心的廠商,設計不少富爆炸性的假消息於是昨天發佈開去。

kuso2010_1這是b-boy的舞台劇企劃,招募吉田義男演員1名,女的臨時演員1000名的舞台劇。
會以大趨勢--3D技術拍成真人動畫,看到就覺得相當新奇!XDDD 而且還會有主題曲,CD有41枚,而且才賣41円相當賤賣!

kuso2010_11一樣是雜誌社的相關消息,女性向遊戲雜誌《Cool-B》把網站改到和GOOGLE一樣,還真的可以搜尋耶?!(←當然其實是利用GOOGLE的系統啦。)
用了之後,大家就會發現GOOGLE的美好,每一個隨機的關鍵字都可以找得到東西!嗯,其實這是GOOGLE的廣告嗎?w

kuso2010_3各位腐女子腐男子是不是一到12時就直接衝上chiral的網站?!愛果然是無敵的!網頁是完全打開不到的程度!

不過因為愛,我還是無視隔朝要上班而在凌晨不斷reload它的網頁,因為堅毅所以終可以進入chiral的網頁啦!那是一個像《麥奇一家》的真人娃娃節目,咎狗的角色都實體化,而且還有遊戲畫面這甚麼鬼。XD
chiral實在是相當地下本,還拍了OP以及幾話的內容,更有周邊可以買耶(←不過你需要狗牌),這家公司真的是瘋了快回去工作啊!wwww

kuso2010_14PIL/SLASH的《神學校》已經是第二次玩愚人節活動啦,上一回是和尚,這一回就把背景變成歌劇團啦!XDD
不過既然都把網頁改得那麼熱情澎湃,為甚麼不加速造好遊戲呢?希望不會它不會參加第三年的愚人節企劃。(;^ω^)

kuso2010_5由良的tennenouji發展生鮮食品部的生意,它決定要搞生鮮食品,雞蛋和雞肉等等的生意,打頭陣的是以《lucky dog》的角色畫在蛋上,多達十款可供大家選購。www
價錢可說是相當不菲,是有錢人的食物呢。

kuso2010_8《百合色天井艶妖綺譚》+《来んなや!あやかしの森》,是業界首次由BL變成GL的遊戲。www
可惜只有首頁圖片而已,內容沒有做出來,其實我還滿想看看到他們惡搞的程度去到哪。

kuso2010_4D3的《STORM LOVER》由青春學園劇改成暗殺激情劇本!其實會不會比起學園劇更受歡迎啊?至少我覺得愚人節的宣傳圖片比原來的帥多了。(;^ω^)

kuso2010_2《D.C. Girl's Symphony》將要推出動物版,人物哈啊哈啊很cutie。另一邊箱,《雅恋》的晴明也相當可愛。w
它們都會出在psp上,是難得看見的psp遊戲搞惡。

kuso2010_6乙女遊戲公司icingCandy的『C’sマガジン』4月号,是一本為了男人而創的雜誌!ww
內容看似和一般男人雜誌無異,也是教穿衣服、髮型和練肌肉的方法!不過原來它教你的是利用斧頭變成新武器…

kuso2010_7《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變成了另一個遊戲《聖川少年の事件簿》,由音樂轉營成推理遊戲了是甚麼回事?官網上還真的有一系列的推理給大家遊玩,雖然只有文字但還滿有趣的。w

kuso2010_9久未露面的AMEDEO有新作啦!這次是灌輸愛的料理遊戲,是女生就要學習婦女之道!
……不過男角們都是胖子和大叔,叫人提不起勁啊!(抱頭)當然要是造得像《愛神餐館》系統的話,倒是值得一試。

kuso2010_10之後是honeybee的《Starry☆Sky》,看來要動畫電影化了,作品名稱叫《Tears of the Polestar》!說白了其實是配角坐正啦。ww
企劃有桌布可以下載,超漂亮!另外,可以供下載的ICON也喜感無限,金牛座推薦。www

kuso2010_13Daisy2的《三国恋戦記》剛剛推出沒多久,官方就發佈第十一個可追的人物了(笑)。
網上遊戲竟然還有配音,真是豪華得過分。ww

kuso2010_15「smiley*2」將要變成女性向遊戲啦!clear和蛇足變成可追的角色好棒喔呵呵呵呼呼呼。
角色之間還有分追求難易度,clear果然像是帝王一般難追,而天真的コゲ犬果然容易上釣呢!(`ω´)グフフ 咦,むっち也一樣相當好追?!

kuso2010_12最後是我的私心BJD的企劃(巴)。
沒錯,連BJD也有惡搞,這個是Crobidolls的娃,身型像水桶、和人一樣高、更會自己化妝!當然會自己化妝的娃是價值連城,所以它足足要40,000,001美金。
其實這個娃根本就是人了吧?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