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系列的宣傳,現在許多唱見廚們都知道去年推出的大啟畫假想Host Club『smiley*2』歌い手6人CD,現在更是有爆炸性新聞出現哦。男公關們這次將要二度開店,並且關東關西兩家店都有新人加入。前作中大受歡迎的各位男公關們也將不負各位客人的希望,每一天都認真工作。(笑)

相信第一彈中的人氣男公關們已經不需要過多介紹了,第二彈中的新人也尤其受到矚目。

首先是關東店新增人手むっち,據說其是受到使命而潛入到smiley*2,其目的不明,並且在背後進行著絕密活動。與關西店新人有著說不清的好友關係。

關西店方面也增加了可愛型男公關コゲ犬,好像與關西店的ふぁねる和ASK相識,但不知為何卻視Gero為敵人。雖然外表可愛,卻是十足的抖S性格。

不知道這次,男公關們又將渡過什麼樣生活呢?

第二彈CD將於2010年5月14日發售,該CD現在已經由TWOFIVE Online Shop開始先行預定,售價2940日元。此次該店發行的限定版更是附帶了收錄Live PV和訪談的特典DVD哦。有興趣的Fans請前往官方網站查看通販資訊。(網址附於文章最後。)

smiley2_1於3月27日舉辦的smiley*2現場Live已經完滿結束,男公關們的現場實力讓各位Fans著實享受了一場盛宴。該Live同時進行了ニコニコ動畫生中繼,時長4小時,雖然為了保護歌手們的隱私而將解析度調低,音質也因為中繼器材原因而有些不清晰,但是這也是體貼的男公關們為了不能到達現場的Fans而奉獻的溫柔哦。

不知道第二彈啟畫會不會有第一彈相同的握手會之類的活動,筆者也十分期待該CD的發行。(已經跑去預定的筆者,笑)

附錄:
『smiley*2』 Website
TWOFIVE Online Shop 通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