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01
獨特的題材很有趣,可是看完之後感覺有點不安與無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加東セツコ老師的作品呢?從我的印象中,這位老師很喜歡描畫特別題材的作品,例如說《忘不了你的溫柔》就以書法老師作為題材,而這本《蔓草間的庭園》也不例外,它這次以「家人」為主題的故事多,而且也有無愛的情事等,題材特別叫人難忘。

主打的故事《蔓草間的庭園》,是一位叫義行的少年回到鄉間小住的故事,當時,義行的哥哥義親,帶來了一位受傷的下屬來島。
因為受傷而不能上班的來島,只好充當義行及凜的堂兄隆晴的家教,相處的日子久了,義行開始被來島這位人物吸引著,從一開始就把整件事放在眼裡的隆晴,心裡相當不是味兒。
為了對來島告白,義行來到他的房間,卻沒想到竟然碰見來島和義親正在親熱的畫面,大受打擊的他決定找來隆晴的安慰。


故事竟都有超發展,連結得不順暢,叫人嚇呆了一下。

加東老師在主打的故事中,用了一點現實的元素,男人有時會以「性」為先(←部分人),而主打故事突出了這點,明明沒有相愛卻可以發生關係,這種相當叫人心痛的劇情,看得叫人無奈(而且H發生得有點突兀,超發展的感覺)。

其實別的故事比起主打的更為有趣,以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侄子和叔叔的關係,超越家人之間的愛叫人有點不安,但似乎老師對這些奇怪的題材都是樂此不疲,也算是個人特色吧?(;^ω^)

論到畫上,老師的基本畫功還算不錯,骨架等都畫得很好,不過由於個人特色風格欠缺,有時難以分辨她的作品,由此她比較難於眾多的BL漫畫中脫穎而出。
雖然批評的意見比較多,但實際上總合各個故事的話,這本漫畫算是不錯的,人物畫得性感之餘,故事亦有用到特殊題材,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